福特公司召回Windstar车型 汽车后轮轴问题引关注

【新唐人2015年09月9日讯】福特公司已经召回了59000辆Windstar车型。此车型主要在加拿大与美国销售,这让加拿大居民原来被认为是很难修复的问题变得更加关心。当然,这不是第一次找回Windstar车型,这次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

早在2010年,福特公司就因Windstar车型容易引发的轮轴断裂问题被召回。而今,此车型又被召回,公司发言人星期三(9月30日)表示,召回原因是第一次召回时安装的轮轴钢架结构可能不正确。

经销商承诺,如果检查轮轴结构安装不正确,公司将安装新的结构并保修,如果结构安装已经是正确但客户还是想安装新的结构,那么公司会给出300加元的折扣。

福特公司周三还表示,他们也将召回37000辆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的F-150型皮卡,他们将更换自适应导航系统中的自动刹车系统,以免其崩溃。

许多业内人士经过试验表示,当驾驶F-150型皮卡,如果左边和前边有重型货车时,导航系统很容易崩溃。公司在星期三还表示,问题已在报告中指出,经销商将更新软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新唐人记者郝前程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