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多伦多地税太高 安省政府要求退款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讯】目前,安省政府想通过上诉,降低多伦多市政府征收的省府物业地税,并且要求退还以前多交的税款。

安省政府所拥有的物业,每年都要向多伦多市政府缴纳地税。现在省政府认为,对19座省府物业的估值过高,使省政府多交了地税。

这19座省府物业中,位于皇后公园的省政府大厦估值最高,为1亿7200万元,目前每年要缴270万元地税。安省法院物业估值为1亿1960万元,每年要缴地税180万元。

如果安省政府上诉成功,有可能每年省下数百万元的开销。但对于本来就财政吃紧的多伦多市政府,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有意思的是,安省的地税评估机构MPAC,本来就是省政府的下属机构,安省的地税评估制度,也是省政府制订的。

多伦多市议员帕古斯说:“这太荒唐了,如果连省政府都不认可自己制定的评估制度,大家还怎么信任省政府呢?”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