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男子孟加拉遭杀害 英美发警告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讯】周一晚间,一名意大利救援工作人员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遭到杀害。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称是他们所为。美国、英国驻孟加拉国使馆警告当地外国人,避免前往外国人的聚会,成为武装份子的攻击目标。

达卡警方表示,在当地从事人道工作的意大利男子塔韦拉(Cesare Tavella),被3名机车枪手尾随击毙,身上没有财物损失。

孟加拉警方初步调查,这起枪案是有计划犯案,警方正在追捕3名嫌犯。

事发后,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声称是他们所为,但孟加拉外交官员表示,尚未发现与伊斯兰国组织有关。

这是伊斯兰国组织首次声称在孟加拉国袭击西方人。事后,美国、英国驻孟加拉国使馆分别表示,根据他们收集到的最新情报,武装份子计划对外国人进行攻击。

英美政府为了安全,限制外交人员的活动,并警告当地外国人,避免前往外国人众多的聚会,成为武装份子的攻击目标。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