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男子孟加拉遭殺害 英美發警告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週一晚間,一名意大利救援工作人員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遭到殺害。伊斯蘭國極端組織稱是他們所為。美國、英國駐孟加拉國使館警告當地外國人,避免前往外國人的聚會,成為武裝份子的攻擊目標。

達卡警方表示,在當地從事人道工作的意大利男子塔韋拉(Cesare Tavella),被3名機車槍手尾隨擊斃,身上沒有財物損失。

孟加拉警方初步調查,這起槍案是有計劃犯案,警方正在追捕3名嫌犯。

事發後,伊斯蘭國極端組織聲稱是他們所為,但孟加拉外交官員表示,尚未發現與伊斯蘭國組織有關。

這是伊斯蘭國組織首次聲稱在孟加拉國襲擊西方人。事後,美國、英國駐孟加拉國使館分別表示,根據他們收集到的最新情報,武裝份子計劃對外國人進行攻擊。

英美政府為了安全,限制外交人員的活動,並警告當地外國人,避免前往外國人眾多的聚會,成為武裝份子的攻擊目標。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