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男星获黄金眼奖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讯】《饥饿游戏》中饰演盖尔的澳洲演员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日前在苏黎士电影节获黄金眼奖 (Golden Eye Award),表彰他在演艺圈的贡献与成就。

在《饥饿游戏》系列中帅气、正义、勇敢,并深爱凯妮丝的盖尔,让男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一炮而红,在全球拥有许多忠实粉丝。

他一现身苏黎世电影节,影迷惊叫不已,合照、签名海姆斯沃斯来者不拒,他感谢影迷一路的支持与陪伴。

好莱坞男星Liam Hemsworth:“我觉得非常荣幸,有幸参与电影节。”

在大家的喝采中,海姆斯沃斯获颁黄金眼奖 ,他说未来他想投入更多关于自己家乡澳洲题材的电影。

好莱坞男星Liam Hemsworth:“几年来我一直试着回澳洲拍电影,过去六年来我在美国工作,我真的很想回去就用我原本的口音说话。”

海姆斯沃斯也真的如愿以偿,他与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合作的新片《裁缝》就在他的家乡澳洲拍摄,故事描述一位心机美女裁缝师带着自己的缝纫机和时尚穿衣风格重返偏僻小镇,以一件件美丽高级订制的服装紧抓住女人的心,要对那些曾用时尚羞辱她的人,进行一场甜蜜复仇。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