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暗黑迪士尼Dismaland将搬至法国难民营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今年8月才开园的“黑暗迪士尼”,现在即将关闭,打造这片园区的艺术家Banksy计划将他在园区展出的作品搬到法国加莱的难民营,让难民们感受“暗黑艺术”。

Dismaland被中国人翻译成“暗黑迪士尼”或“阴郁乐园”,里面的展品均为涂鸦艺术家班克斯(Banksy)和其他同类型艺术家Damien Hirst等人设计制作的,将迪士尼童话人物与形象扭曲后的造型,今年8月底刚刚在英国西部韦斯顿滨海(Weston-super-Mare)开园。

9月27日(周日),“暗黑迪士尼”发出简短消息,表示将永久性关闭英国的这一乐园,展品则将很快会打包运往法国东部港口城市加莱,在难民营展出。

加莱是英法间海上通道的法国一侧港口,也是大批非法移民和难民聚集的地方,今年以来,这里的难民试图冲关进入英国者越来越多,已经给英法两国边防造成巨大压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