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信证券发动了一场经济政变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讯】【今日点击】(2333-1)

提要
中信证券涉嫌经济政变,将祸水引向第五代
扎克伯格习近平聊了什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今天是中秋节,石涛代表自己和整个我们今日点击,摄制组的所有的朋友,跟大家说过节好。

中秋节呢让人感觉比较,比较特别,有人说每逢佳节倍思亲,那我个人的概念从石涛的体会上来讲,那整个地球可能,整个这个氛围那可能,都有认可石涛的朋友,和我们节目的朋友,所以从这点上说又是一种欣慰。

时间如斯我曾经描述过,我说2015年只剩下3个月了,大家回首一下我们做过什么,我们曾经想做过什么,我们再看看时间是否允许我们做这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计划,但时间是个神,祂表现出整体的这种氛围,那时间的加快,而对过去的事情我们又显得那样的遥远和模糊,其背后都有深刻的涵义。

这一份涵义就像我们人的灵魂一样,它就在我们人的身体中,会把我们人塑造成这世界上70亿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外在的生活环境、家庭环境、受教育背景,你的亲朋好友的一切,它是外在的。

而这外在的一切又取决于我们内在的灵魂,在过去的时间里,在生命的过程中,我们彼此结下的善缘和恶缘。

我们的缘分造成了,我们今天托生在这样的家庭里,我们上了那样的学校,我们事业上有这样的飞黄腾达,而我们在婚姻上就造成了那样的磨难,是与我们的灵魂在过去的生命过程中,直接相关的,这就是我们讲的缘分。

而这一份缘分又造成了今天,来自全世界的朋友,有机会能够看石涛的节目,这是在我们概念来讲,我觉得这就是一种生命的理解,而这一份生命的理解又来自于,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在这样的一个氛围当中,就是说我有幸能够结识、认识,遇到了自己的师父,那师父也不嫌我笨能够接受我成为徒弟。

在这种体悟当中,有人说人杰在悟,那修行中、修炼中、悟是非常关键,在佛家里讲的就是悟,这个字也来自于佛家。

那用心对照自己,体会生命的真实的价值,而又超越自己,以超然的态度,摆脱自己人的肉身的一切的引诱和欲望,你就懂得自己生命的真实,懂得自己生命的真实就懂得生命的真相,你就超越了自己,因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你看待任何事情就变得很清晰。

中信证券涉嫌经济政变,将祸水引向第五代

日前有篇报导香港媒体太阳报的报导:中信证券涉嫌经济政变,将祸水引向第五代。

这个罪名就非常大了,中信证券是权贵云集的公司,董事长王东明他的父亲是王炳南,这是中共高官;副董事长刘乐飞他的父亲是刘云山。

省部级官员子女数不胜数,中信证券曾被认为是这一次股灾中国家队的主力,但没想到这位主力竟然临阵倒戈,端共产党的饭碗砸共产党的饭,当局对此自然忍无可忍,连下重手整治。

天字第一号的证券商很可能会被重组,这不是包藏祸心的问题,这纯粹是眼睛里不夹王岐山,不夹李克强,玩了习近平

李克强拨出钱来,把钱给了中信证券,说哥儿们得把这事办了,然后他们一打包,把李克强办了,把习近平耍了,把王岐山玩了,王岐山被称为叫金融奇才,啪!打在地下摔得粉碎,他也谁都没想到,你想仰仗的人,他把你干了,对不对!

毛泽东当初管北京卫戍区叫做8341部队,就是在想和尚给他一个数,说你的命就是8341,他想半天谁能要他的命,他想谁谁都要不了他的命。

他就那么横,想了半天就是他的警卫能要了他的命,因为他的警卫有枪,对不对!

所以杀人的人,他想的能够威胁他的也是杀他,用枪杀他的人,所以他就把北京警卫区叫做8341部队,他死了之后这个番号就没了,随他而去了,道理一样的。

那中信证券玩这么一手活,哥仨,王岐山、李克强、习近平,仰仗着中信证券,觉得这都是太子党,咱们红二代最贴心的,啪!他们把他包裹包裹吃了,裹包裹包烤了,对不对!

弄么弄么扔了,哇塞!把他们给玩了,那搁谁谁干呢?对不对!都是爷们,谁跟谁啊!揦熟揦得最高级,揦了习近平,揦了李克强,揦了王岐山,谁揦的?中信证券揦的。

中信证券里都是谁,全是红二代跟官二代,那也就变成铁了心了,你也谁都不用仰仗了,你只能仰仗你自己了。

它提到说,中信证券的一半高管被调查,它的评价非常直接,这叫经济政变。那罪名就太大了,对不对!

那你就他可以拿出,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概念,把这些人敢判死刑的,干了的,对不对!所以这个时候,谁也保不了了,不是谁也保不了了,大家只能洗手看谁,谁跑得快了,对不对!

所以文章讲说,中信证券的做法,直接把祸水引向了第五代,第五代的说法指的是,李克强跟习近平之间的搭档。

形容这一次股灾来势汹汹,短短两个月,几十万亿的财产没了,这样的结果造成了,阻止习近平想进行的国企改革的步伐。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次股灾是一场国难,有可能引爆金融体系的这种系统性风险,并而转向政治危机,所以所有人都会认为转向政治危机,我评论太多了这里就不用讲了!对不对!

那这里的做法他就是要故意引到政治危机,这种做法叫鱼死网破,所以就变成了今天,李克强、习近平只能把矛头,向太子党红二代开刀,那也就解下了他们心中的疑惑。

西方媒体一致认为这是对习近平、李克强的挑战,这是官僚既得集团,与金融寡头联手组织的,一场不宣而战的金融之战,透过金融危机扫荡股民财富,制造实体困难形成大规模失业,直接将民怨祸水引向第五代。

石涛在最一开始就跟大家这么讲的,一定要制造混乱的,9千万、7千万股民全赔钱了,矛头必然指向李克强、习近平。

文章说第五代上台,反腐整风触动了,体制内的既得集团的利益,强势之下有些利益集团,口服心不服进行对抗,各种的系统的对抗。

更复杂的是高层子弟们,卷入其中大敛财富,与外国势力千丝万缕的关系,在金融体系作乱,形成了四两拨千金的作用,会给社会造成巨大的震荡。

这是它现在说的,所以我就跟大家讲,共产党死定了,谁也保不了,这句话是我当时说的。

那今天主政的人,拽着共产党一条腿,剩下的江泽民体系的整个获利集团,拽着另外一条腿,把共产党从中间卡布裆撕了,就是中央电视台那个大裤衩,各拽一块,喀,一扯就完蛋。

习近平在下榻的时候,见了美国的最大的这些网路公司的老板们,他的针对性是在于奥巴马,提出了有关网络黑客、网络袭击的问题,针对性很强。

但在这些老板当中,非常有意思就是,谷歌的老板没有出现,那肯定的,对不对!大家在此之前已经出问题。而另外一个人就是Facebook,这挺有趣,纽约时报写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扎克伯格和习近平聊了什么?

他的太太,这小伙子太太是个中国人,所以他就会说中文了,对不对,那他跟习近平之间的聊天,就用中文说,据说带着口音。

Facebook在今天的中国被屏蔽,那老板想建造一个全球性的,社交网络的梦想中,制造了一个黑洞,就是中国有6亿的互联网用户,是个无法抗拒的市场。

扎克伯格和习近平聊了什么

Facebook会不会成为与习近平会面后最大的受益者,这不知道,但是他们之间两个人用1分钟的时间,用中文聊了1分钟,我估计1分钟也聊不了什么,现在时间多快!

但是媒体它的最有趣的概念就是说,习近平的身份和掌控的政体,完全把Facebook给干掉,但Facebook的老板笑呵呵的,还是跟他面对面去谈,这事有趣就有趣在这儿。

更有趣的就是那老板,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表了一个照片,就是他与习近平聊天的照片,而且他用中文与一个世界领导人聊天,写了这是一个有意义的里程碑。

那这个帖子,超过50万人点赞,点赞的人包括,环球时报和新华社,环球时报和新华社违反了国内的规矩,违反了国内的法律,跟国际社会上最大的反动派之一,Facebook连在一起,它还敢点赞,它还设立了自己的账号,你说它有脸吗?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