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各界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大陆各界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成千上万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和普通民众,像往年一样,通过海外“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达节日的问候,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这些来自大陆各行各业、各个阶层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和普通民众,把他们的祝福凝聚在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中,向李大师表达思念和感恩,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一定会谨遵师尊教导,精进实修,救度更多世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而明白法轮功真相、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普通民众,则感恩李大师拯救了他们的生命、治愈了他们的疾病,使他们的家庭幸福、美好。

习抵华府“法办江泽民”横幅静候

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24号离开西雅图,于傍晚5点多抵达首都华盛顿,当地法轮功学员早已在他出入下榻酒店的必经之路上,打出了“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等中英文横幅静候。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当车队经过“法办江泽民”横幅时,坐在车里的人都透过车窗盯着横幅看。

报导说,当天晚上,习近平及其随行人员三次出入酒店,三次都目睹了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法办江泽民”横幅。

据报导,当地民众和警察都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当中共驻美使馆组织的人员试图用他们手中的中共血旗遮挡这些横幅的时候,不仅路人谴责,警察也警告说,再这样做就逮捕他。还有一位警察甚至没收了一个人的旗子,并折断了旗杆。

香港支联会吁大陆释放良心犯

中秋节前夕,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也在9月25号中午,前往中共驻香港机构“中联办”,要求释放大陆被关押的异议人士。

据《美国之音》报导,当天,“支联会”的十多位成员手举月饼形状的标语,一路呼喊口号,从港岛西区警署游行到附近的中联办,他们表示要向所有在押的异见和民主人士、维权人士及律师,送献中秋月饼,并要求中共当局释放他们,使他们能够和家人自由平安地团聚,共度中秋。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