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新报告发现 黑客来自中共军方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中共黑客猖獗的活动已经成为北京与华府之间的一个最新的摩擦,并且成为中共主席习近平访美的一个重要议题。日前美国媒体披露,一个名叫葛新(译名)的黑客身份浮出水面,他隶属于中共军方的一个侦察单位。美国专家通过他,找到了中共军方与黑客组织之间的密切关系。

华尔街日报:黑客来自中共军方

华尔街日报24日引述美国网路安全咨询公司专家最新的报告指出,一个名叫葛新(译名)的黑客身份露出水面。

DGI的情报研究与分析中心的主任James Mulvenon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所看到的就是,中共的黑客入侵,有一个非常草根的模式。他们拥有很多组群,上头则鼓励他们尽其所能在网路上收集情报。”

这份发自昆明的报告指出,最近网上流传一封电邮,但如果任何人打开这个档案,一个恶意程式即入侵电脑,并将电脑内所有敏感的资料,统统传送到互联网世界的一个暗角,而管理这个暗角的人,根据网路安全咨询公司ThreatConnect和Defense Group Inc的专家认定,是一个名叫“葛新”的人,而他隶属于中共军方第78020部队的一个侦察单位。

专家们通过葛新,找到了中共军队78020单位与这群黑客之间的密切关系。78020单位总部设于中国西南的昆明,而这一黑客组织则名叫Naikon。

据ThreatConnect-DGI的报告称,葛新在社交媒体上的活动,与在Naikon网络的部分活动,使用的是同一个名字greensky27。

今年8月,《华尔街日报》在与葛新的交谈中,也证实了他在社交媒体上使用的名字是greensky27。但当告知葛新,他成了一份报告的研究对象时,他便拒绝透露进一步的信息,并威胁说“你要是发表,我就报警。”此后,greensky27Naikon域名就终止了活动。

报导引述专家们说,葛先生并非是典型的黑客,他是一个经常发表非科技学术论文的学者,以研究泰国政治为主,经常在中国社交网站贴文,据说最近还当了爸爸,喜欢踩单车,平日用大众Golf轿车代步,偶然还会发表批评政府的文章。但他在互联网上所不为人知的活动,却与一群中共的黑客有着密切的联络。据上述的网路专家说,这群黑客的攻击目标,是一个对美国来说具有战略意义的领域。

中共对美国的指责表示不满,还把自己也描述为黑客的受害者,但上述的网路安全专家最新的报告,却让外界重新了解中共的黑客活动:中共军方与一群操华语而极具进攻心态的黑客群之间的关系。

据早前防毒软体研究公司Kaspersky的报告,Naikon是一个高级持续性威胁(APT)组织,它在过去五年内大量地、高调地进行地缘政治活动。Naikon的成员可能来自中国,他们在多个国家部署了高级的数据挖掘工具和监视工具,主要目标是菲律宾、马来西亚、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越南、新加坡、缅甸、尼泊尔等国的政府高层机构、民间和军事组织。

江泽民势力操纵黑客攻击

据外媒报导,在2000年,民间盛传江泽民手下安全部正在网罗电脑人才,诱以高薪。它的第一个怪胎竟是特务手段、流氓行径、昧心黑客与最新科技的结合,向英特网站投掷炸弹。

香港大纪元的报导指,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是臭名昭著的“金盾工程”的操办者,一是借此工程“收买拢络”跨国网路公司;二是加强中共公安对网路的监控,发动黑客攻击,全面封锁国外异议网站,特别是法轮功的海外资讯被严密封锁;三是借此蚕食政府资产,闷声发大财。

2013年2月美国麦迪安网路安全公司发布报告,总结了141个主要黑客攻击的反跟踪分析,认为中共61398部队和多次从事进阶持续性渗透攻击(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缩写APT)的黑客袭击有密切关联,并披露其实际地理位置是中共军队驻扎在上海的一座塔楼,隶属于总参三部二局。而上海是江泽民老巢。

据报导,去年网路攻击香港“占中”电子投票系统的IP主要来自中科院下属的网路中心及中移动公司。中移动和中科院均与江绵恒有关。据悉,江绵恒的“电信王国”覆盖中移动、联通和中国网通。

有评论认为,此次孟建柱秘访美国,并和美方会面后表态称,不管什么人,在中国境内实施网路攻击和网路商业窃密都是违法的,“都应受到法律的追究”,这句话等于是公开了习的底线,也是针对江泽民势力的一个警告。如果今后江泽民势力在国内再操纵黑客攻击美国,习很可能会公开追查到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