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美第2天 多次见到诉江标语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讯】9月23日是习近平访美的第二天,在西雅图的密集行程中,其车队多次从声势浩大的法轮功的横幅队列前通过。有法轮功学员表示,习近平清楚的看到了“法办江泽民、罗干、曾庆红”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天理难容”等大型横幅标语。

来自全美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大早就赶到习近平入住的维斯汀酒店(Westin Hotel)外打开巨型横幅,吸引酒店内的客人站在窗前观看。

尽管习近平的车队临时改变路线,但在上午10点40分前往参观波音公司时,还是遇到了法轮功的横幅队列。下午,习近平出席在微软雷德蒙德总部举行的“中美网路产业论坛”,同样遇到在那里等候的法轮功学员。

前来参与抗议活动的也有中国异议人士,以及因资产被中共地方政府掠夺的访民。

中国异议人士前六四学生方正:“我们听说微软这个地方,有高科技领袖的论坛,在这里我们想我们有个特殊的主题,希望美国这些高科技巨头们应该了解到中国的这些人权状况,要抵制中共对网络的封锁。”

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出“法办江泽民”的横幅,方正表示中共以及前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的迫害,是近代中国最大的人权灾难。他表示习近平应该顺应民意,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中国异议人士前六四学生方正:“希望他能听到这些呼吁,我们看到很多标语是要求他法办江泽民的,他要能顺应这个民意,我还是能给他加上一分。”

前来进行抗议活动的前北大教授夏业良表示,不仅要对江泽民进行控诉,更要看到中共的邪恶。而法轮功学员在长达16年的反迫害中所表现出来的坚韧更让他钦佩。

中国异议人士前北大教授夏业良:“法轮功这样一个长期的坚持,坚韧力是我们所钦佩的。我作为一个海外异议人士,我们也有很多海外民运的活动。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但是我们每次规模都没有法轮功规模这么大。而且法轮功学员这样一种长期的坚持我们非常的敬佩。”

习近平24日结束在西雅图的访问后将前往美国首都华盛顿。法轮功学员们表示,他们将在其访问美国期间,继续和平理性的请愿活动,让习近平及其随行人员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标语横幅。

新唐人记者马健、林骁然美国西雅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