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业主“恶补”新规 吁政府给缓冲期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纽约州府对美甲业实行新法规后,由于很多业主是新移民,对美国的法律法规不熟悉,在了解和执行新法规的过程中,有很多疑问,也遇到很多困难。今天,在布鲁克林举行的新规说明会上,业主们联名向州府表达诉求。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今天,纽约福建社团邀请纽约州府官员,来布鲁克林举行了一场美甲新规的讲解会。有300多名美甲业主前来,他们也利用这个机会表达心中的诉求。

美甲业主将州府不同部门的摊位前,围得水泄不通,带着各种疑问和诉求,面对面与州府代表沟通。

州长办公室资深政策顾问Alexander Greene:“因为许多问题都涉及到个人情况,对一个业主或员工有帮助,并不能保证对所有人都适用。所以,我们都是听取每个人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的回答。”

在布鲁克林18大道开了一家美甲店的李女士,在购买薪资保险上,由于信用不够,遇到困难。

美甲店业主Tiffany Li:“他们拿去调查之后,说我的信用额不够。他说要花4000块钱。我们辛辛苦苦,一年下来才赚多少钱。甚至冬天,我还要贴钱,贴房租,贴人工。税什么的都要付。这些对我小商家来讲,是巨款来的。所以,这个就hold在那里。”

买保险的信用问题,成为很多新移民美甲业主的一大难题。

美甲店经理江女士:“很多老板都买不到薪资保险,因为很多薪资保险批不下来。他们查我们信用,有的时候需要担保人签字,但很多时候,人家是未婚、单身,就需要找担保人。但是大部分都不愿意担保这个,出现这种事情。我们去购买,但又买不下来。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另一个让业主头痛的是美甲员工的身份问题,执行政府的新规定时遇到很大阻力和困惑。

美甲店业主潘女士:“I-9表,移民局发的I-9表,他们都不肯添。他们身份不肯给我们,说这个身份是保密的。所以,我们这个表很难添的。”

美甲店业主蔡女士:“他们是自由的。他们可以做一两个星期,做一天或做一两月就走。让我们签合同的话,就是I-9那签了之后,谁来保障我们的业主。

美甲业主女性为多,新规下来太快,很多人感到措手不及,希望能有个缓冲余地。

美甲业主联名请求州政府能给更多时间了解新规,在一些条款的细节上可以沟通。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