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最热门房产市场 在美如何买房更划算?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一项近日的调查显示,在全球14个国家中,美国是最热门的国际住房市场,许多华人地产投资者,常选择在加州最好的社区买房,然而地产专家们表示,美国几年内,发展潜力最大的区域,并不在加州,一起来听业界人士的分析。

有经验的投资者喜欢在价格曾下跌但已回稳的区域进行投资,但加州许多地区的房价已接近或超过了2006年的历史最高点,因此近日在洛杉矶房地产展览会上,业界人士更推荐投资者考虑其他就业机会及人口都有增长,有大公司进驻,或公私立单位注入投资,且房价能让人负担得起的区域。

Real Wealth Network执行长Kathy Fettke:“如宾州匹兹堡是我们的市场之一,我们可以花5万购买连栋式房屋,紧连新建的几百万好莱坞式影城,就一个街区的距离。这样今天花5万买的连栋式房屋,会带来现金流,我们每个月会得到一千元的租金,且我们真认为房价也会涨,这类的好交易就是我们要为投资人寻找的。”

她说另一个有巨大潜力的区域是弗吉尼亚州的Hampton区域。2016年巴拿马运河延伸段新开张后,该港口将能为大型船只提供服务。

业界人士也提醒观众在投资时要记得展望未来。

Growth Equity Group高级合伙人Brett Immel:“我们想知道这些市场未来会发生什么。许多投资人不这样思考,他们只看今天发生的事。我们必须考虑将来,了解地产业未来发展一个很棒的方法是看建房许可证。我们可以调出任何分支市场的建房许可证,了解未来半年、一年或一年半将发生的事。”

他说内布拉斯加州的Omaha附近就有许多正在进行的大型建筑项目,包括谷歌数据中心在Council Bluffs耗资4亿美元的扩建工程。(当地媒体今年早些时候还报导了建筑工人紧缺问题。)

找到好的房地产市场后,Kathy一般建议投资人寻找价值10万元或以下的房产,每月租金能收回至少300元,以保证有利可图。

Real Wealth Network执行长Kathy Fettke:“专注在购买美国人能负担得起的中等价位房产,你将会看到现金流动,若该地邻近就业增长区很可能很快就会增值。”

她表示在自己经常举办的房地产活动中,有80%都是华人参加,证明华人很看重房产投资。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