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成最熱門房產市場 在美如何買房更劃算?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一項近日的調查顯示,在全球14個國家中,美國是最熱門的國際住房市場,許多華人地產投資者,常選擇在加州最好的社區買房,然而地產專家們表示,美國幾年內,發展潛力最大的區域,並不在加州,一起來聽業界人士的分析。

有經驗的投資者喜歡在價格曾下跌但已回穩的區域進行投資,但加州許多地區的房價已接近或超過了2006年的歷史最高點,因此近日在洛杉磯房地產展覽會上,業界人士更推薦投資者考慮其他就業機會及人口都有增長,有大公司進駐,或公私立單位注入投資,且房價能讓人負擔得起的區域。

Real Wealth Network執行長Kathy Fettke:「如賓州匹茲堡是我們的市場之一,我們可以花5萬購買連棟式房屋,緊連新建的幾百萬好萊塢式影城,就一個街區的距離。這樣今天花5萬買的連棟式房屋,會帶來現金流,我們每個月會得到一千元的租金,且我們真認為房價也會漲,這類的好交易就是我們要為投資人尋找的。」

她說另一個有巨大潛力的區域是弗吉尼亞州的Hampton區域。2016年巴拿馬運河延伸段新開張後,該港口將能為大型船只提供服務。

業界人士也提醒觀眾在投資時要記得展望未來。

Growth Equity Group高級合夥人Brett Immel:「我們想知道這些市場未來會發生甚麼。許多投資人不這樣思考,他們只看今天發生的事。我們必須考慮將來,了解地產業未來發展一個很棒的方法是看建房許可證。我們可以調出任何分支市場的建房許可證,了解未來半年、一年或一年半將發生的事。」

他說內布拉斯加州的Omaha附近就有許多正在進行的大型建築項目,包括谷歌數據中心在Council Bluffs耗資4億美元的擴建工程。(當地媒體今年早些時候還報導了建築工人緊缺問題。)

找到好的房地產市場後,Kathy一般建議投資人尋找價值10萬元或以下的房產,每月租金能收回至少300元,以保證有利可圖。

Real Wealth Network執行長Kathy Fettke:「專注在購買美國人能負擔得起的中等價位房產,你將會看到現金流動,若該地鄰近就業增長區很可能很快就會增值。」

她表示在自己經常舉辦的房地產活動中,有80%都是華人參加,證明華人很看重房產投資。

新唐人記者李姍、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