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9月22日财经速瞄

1. 受中国经济波及 巴西黑奥贬至新低

受到中国经济放缓影响,巴西以出口大宗商品为主的经济模式也出现危机,巴西货币黑奥也在今年持续重挫,今年以来大幅贬值超过三分之一,周二已经贬破1美元兑换4黑奥的关卡。

2. “虚拟现实”烧钱 GoPro股价下跌

知名的运动摄像机GoPro虽然在市场热卖,但近期股价却持续下跌,主要原因在于市场担心GoPro正在研发的“虚拟现实”摄像机,研发经费可能会大幅侵蚀GoPro的获利。分析师也认为,GoPro亟需推出与智能手机连结的新产品,才能稳定市场份额与获利。

3. 竞争激烈 美元强 Groupon全球裁员

全球最大的网络团购网站Groupon宣布,将在全球裁减1100名员工,相当于员工总数的10%,并且将关闭包括台湾在内等七个地区的分公司。Groupon曾经拒绝Google的并购,但近年由于竞争太过激烈,加上美元走强影响海外收入,导致营收持续下滑。

4. 庆祝艾美奖 亚马逊Prime服务降价

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宣布,为了庆祝该公司制作的电视剧《透明家庭》(Transparent),在第67届艾美奖中获得5个奖项,亚马逊宣布,原价99美元的“Prime”服务,降价为67美元,但只限于新申请用户,并且只有9月25日当天提供这项优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