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延祸?传中警局少将中南海跳楼身亡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令计划被双开后,外界一度盛传中央警卫局供应处处长因卷入令案在玉泉山自杀。但近期有海外媒体曝出新说法指,该处长自杀地点不在玉泉山,而是就在中南海内跳楼身亡。有关部门对此案追查时意外发现,令计划在供应处一名情人的丈夫是江泽民司机之一,显示令计划极富心机,一直在潜心收集所有高层的情报。

中南海惊现少将跳楼

公开信息显示,令计划曾经领导过的中办下设秘书局、机要局、调研室、警卫局、人事局、督查室、机关党委、国家密码管理局等13个部门,办公地在中南海,但也包括在西郊的玉泉山。今年5月,海外曾盛传玉泉山管理局一名负责人因无法通过审查,跳楼自杀。网上有消息指,跳楼自杀的管理局负责人是正师级,大校军衔,负责中共政要在玉泉山的生活,但未获进一步证实。

近日,海外《新史记》杂志爆料称,有了解中南海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跳楼自杀者确有其人,系令计划的下属——中央警卫局供应处大校处长。此人刚刚晋升为少将,就突然跳楼自杀身亡,而且就是在中南海跳楼。中南海本来并没有几栋较高的楼。

消息称,该处长之死究竟是否自杀、为何自杀?引起有关部门立即组织调查,却未料查出一个“副产品”:他领导的供应处里有一位女军官,丈夫竟是江泽民的司机之一。调查组不敢大意,马上对这名女军官及其丈夫全面监控调查,得知这位女军官与令计划睡过多次,已被令计划收为情妇之一。

此前有媒体报导,令计划有多个情人,其利用情妇监控和收集高层的情况,以备缓急所用。众所周知,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中共高官好色淫乱,有众多情妇。自江上台后,就靠利益收买拉拢人心,以腐败、淫乱治国。有分析指,令计划收集所有高层隐私,最终目的极可能是为自己日后上位或一旦“出事”,可有胁迫高层援手的筹码。

薄熙来也曾经监听江胡习等高层

2015年1月13日,中共党史学者辛子陵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指出,令计划案件是薄熙来案件的延伸。胡锦涛与江泽民矛盾激化后,令计划事实上成了江派在胡锦涛身边的卧底;所以,令计划出事后,胡锦涛表示:一不会阻挠,二不会袒护,三不会求情。

观察人士指出,令计划这种被官方称为“两面派”的角色,除了自己,从来不会真正信任任何人。他不断收集大量最高层的秘密情报,说明其志在不小。

无独有偶的是,另一个被指心怀异志的权势人物薄熙来,也有类似的举动。

海外多家中文媒体曾经披露,周永康为何在薄熙来已经岌岌可危的时候还表态支持薄,原因是有不得已的苦衷:他除了尽力保护薄熙来和王立军外也别无选择,因为薄熙来和王立军掌握着他参与政变的全部证据:推翻习近平的计划。

除此之外,还有周永康给薄熙来和王立军的收集其他最高领导人家人贪腐证据的指示:周永康要薄熙来和王立军收集江泽民和胡锦涛这两个有决策权的、习近平、温家宝、汪洋和贺国强这几个政治对手的隐私材料。即使是对政治同盟李长春和吴邦国也不例外。这些证据和材料的收集是通过王立军用窃听装置秘密调查实施的。据说,薄熙来听这些录音的时候经常表现的“很享受”,而这些材料包括音频录音和视频录像。

此外,还有早期的报导指出,王立军遵从薄熙来的指示,从德国进口了一套先进的监听设备,并对所有到访重庆的高层都实施了监听,其中就包括周永康本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