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9月18日纽约华埠简讯

1. 阮文辉案开审 目击证人现身

华裔老人阮文辉被暴力殴打致死一案,今天正式开庭。目击证人出庭作证,她表示,2014年5月9号晚,她看到嫌犯Jamie Pugh跟在阮文辉老人后面,用英文叫他站住,老人家回应一句“No English”,表示自己不懂英文,继续走路,但嫌犯却几步追上老人,让老人给出身上的东西,并表示这个街区是他的地盘。老人举起双手再次想躲开,但被嫌犯推倒在地,拳打脚踢的暴力殴打。证人见状,立即拨打911报警。当警察赶到现场时,老人意识微弱已经说不出话来。整个庭审预计要4天时间,将有16名证人出庭。

2. 华埠服务社庆中秋 筹善款

服务社区40多年的华埠服务社今天举行庆中秋筹款晚会,希望社区人士慷慨解囊,支持服务社为社区耆老和新移民提供计算机和英语课程。

服务社信任行政总监欧洁雯:“我们的Slogan就是‘Listen & React’,这意思就是说,我们听这个社区的人需要些什么,然后我们去为他们筹募,我们去动作起来为他们服务。”

华埠服务社位于华埠Mosco街105号,如果有社会福利以及健保方面的问题,也可前往咨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