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訊】9月18日紐約華埠簡訊

1. 阮文輝案開審 目擊證人現身

華裔老人阮文輝被暴力毆打致死一案,今天正式開庭。目擊證人出庭作證,她表示,2014年5月9號晚,她看到嫌犯Jamie Pugh跟在阮文輝老人後面,用英文叫他站住,老人家回應一句「No English」,表示自己不懂英文,繼續走路,但嫌犯卻幾步追上老人,讓老人給出身上的東西,並表示這個街區是他的地盤。老人舉起雙手再次想躲開,但被嫌犯推倒在地,拳打腳踢的暴力毆打。證人見狀,立即撥打911報警。當警察趕到現場時,老人意識微弱已經說不出話來。整個庭審預計要4天時間,將有16名證人出庭。

2. 華埠服務社慶中秋 籌善款

服務社區40多年的華埠服務社今天舉行慶中秋籌款晚會,希望社區人士慷慨解囊,支持服務社為社區耆老和新移民提供計算機和英語課程。

服務社信任行政總監歐潔雯:「我們的Slogan就是『Listen & React』,這意思就是說,我們聽這個社區的人需要些什麼,然後我們去為他們籌募,我們去動作起來為他們服務。」

華埠服務社位於華埠Mosco街105號,如果有社會福利以及健保方面的問題,也可前往諮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