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人性?臭鼬偷吃酸奶卡住头 美国警察施救没被熏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讯】大家都知道,如果开车不幸撞到臭鼬,不仅臭鼬丢掉性命可惜,自己的车也会臭上两周。美国警察非常有办法,既帮助了一只贪吃的臭鼬,又没有被臭屁给喷到。视频放在网上,到现在为止,已经有超过十万人点击了。

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州(Arizona),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臭鼬,因为偷吃酸奶,头让酸奶杯卡住了,在马路上乱窜。如果不帮它取下来,它就会饿死。

视频中看到两位警员尝试用毯子去抓住一个长着黑白相间毛的臭鼬,他们慢慢靠近它,头卡着酸奶杯的臭鼬靠着路沿团团转,被毯子盖住后,就开始在毯子里乱窜,隔着毯子警员用手轻轻的摸到了卡在臭鼬头上的酸奶杯,拿稳后,一拽,臭鼬就脱开了酸奶杯,就赶紧逃离了。

放臭屁是臭鼬重要的护身法宝。这种臭气是由肛门两侧的臭腺形成的,危难时从肛门喷出。

可能吓坏了,也可能是为了感谢两位警员的救命之恩,这个可爱的臭鼬居然没有给警员喷臭屁。

可能警员感受到了臭鼬的厚待(没喷臭屁),警员慢慢拿起地上的毯子,对着逃离的的臭鼬说:“不客气,小家伙!”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PART TWO

Posted by Flagstaff Police Department on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这个视频,周三晚贴在弗拉格斯塔夫警方(the Flagstaff Police Department’sFacebook)脸书页面上,一天时间,点击率超过了10万次。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臭鼬头上的酸奶杯是什么牌子的,一个名叫Change.org的请愿书,要求优诺(Yoplait)食品公司重新设计他们的容器,以保护野生动物,已经近12万8千支持者签名支持。

其实警方帮助受困臭鼬已经不止一次了,科罗拉多州的警察设法帮臭鼬取下卡在头上的啤酒罐,不过他们就没有那麽的幸运了,臭鼬的气味持续了很长的时间。

视频:科罗拉多州的警察设法帮臭鼬取下卡在头上的啤酒罐

(新唐人记者子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