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人性?臭鼬偷吃酸奶卡住頭 美國警察施救沒被熏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大家都知道,如果開車不幸撞到臭鼬,不僅臭鼬丟掉性命可惜,自己的車也會臭上兩周。美國警察非常有辦法,既幫助了一隻貪吃的臭鼬,又沒有被臭屁給噴到。視頻放在網上,到現在爲止,已經有超過十萬人點擊了。

在美國的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臭鼬,因為偷吃酸奶,頭讓酸奶杯卡住了,在馬路上亂竄。如果不幫它取下來,它就會餓死。

視頻中看到兩位警員嘗試用毯子去抓住一個長著黑白相間毛的臭鼬,他們慢慢靠近它,頭卡著酸奶杯的臭鼬靠著路沿團團轉,被毯子蓋住後,就開始在毯子里亂竄,隔著毯子警員用手輕輕的摸到了卡在臭鼬頭上的酸奶杯,拿穩後,一拽,臭鼬就脫開了酸奶杯,就趕緊逃離了。

放臭屁是臭鼬重要的護身法寶。這種臭氣是由肛門兩側的臭腺形成的,危難時從肛門噴出。

可能嚇壞了,也可能是為了感謝兩位警員的救命之恩,這個可愛的臭鼬居然沒有給警員噴臭屁。

可能警員感受到了臭鼬的厚待(沒噴臭屁),警員慢慢拿起地上的毯子,對著逃離的的臭鼬說:「不客氣,小傢伙!」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PART TWO

Posted by Flagstaff Police Department on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這個視頻,周三晚貼在弗拉格斯塔夫警方(the Flagstaff Police Department’sFacebook)臉書頁面上,一天時間,點擊率超過了10萬次。

儘管目前還不清楚臭鼬頭上的酸奶杯是什麼牌子的,一個名叫Change.org的請願書,要求優諾(Yoplait)食品公司重新設計他們的容器,以保護野生動物,已經近12萬8千支持者簽名支持。

其實警方幫助受困臭鼬已經不止一次了,科羅拉多州的警察設法幫臭鼬取下卡在頭上的啤酒罐,不過他們就沒有那麽的幸運了,臭鼬的氣味持續了很長的時間。

視頻:科羅拉多州的警察設法幫臭鼬取下卡在頭上的啤酒罐

(新唐人記者子瑩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