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动荡 通胀低迷 美联储暂不加息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讯】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首先带您来关注,全球市场瞩目的美联储会议,周四终于落幕。美联储表示,由于世界经济疲弱,通货膨胀太过低迷,决定暂时不加息,但也不排除今年底宣布加息的可能性。

美联储主席 耶伦:“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重申,将联邦基准利率维持在目前0到0.25%之间。”

耶伦表示,尽管美国就业趋势稳定增长,失业率有所下降,整体劳动力市场也在持续改善,但通胀率一直没有达到2%的长期目标水平。

美联储主席 耶伦:“我们仍然期望这些为通胀率带来下行压力的因素,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但近期全球经济和金融的发展,很可能在短期内为通胀带来进一步的下行压力。”

耶伦也强调,美国经济表现良好,美联储希望这种趋势能够维持下去,因此不排除在今年晚些时候升息的可能。

美联储宣布不加息,美股一度上扬。

但由于国际经济依然动荡,也让市场再度回到充满不确定性的格局,美股尾盘再次下跌,道琼斯与标普指数小幅下跌,纳斯达克则小涨作收。

道琼斯 16674.74 跌65.21 -0.39%
标普500 1990.20 跌5.11 -0.26%
纳斯达克 4893.95 涨4.71 +0.10%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