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弃子案 大儿子见父怒喊“No”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讯】布鲁克林华裔弃子案,今天在布鲁克林家庭法院继续举行听证,通过证人的证词透露了案件的很多细节。而在法庭外,两名幼子再次见到前来听证的父母,孩子的反应令人心碎。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听证,有三名证人出庭,讲述董钟在72分局,如何让儿童局带走两名幼子的详细过程。

首先出庭的是处理此案的72分局的吴警官。他表示,董钟在9月8号拨打911,说不再抚养两个孩子,如果没人处理,他会将两个孩子遗弃在消防站。

72分局警员随后将董钟和孩子带到警局。董钟对吴警官以及72分局的警督和局长都表示,他经济上有困难,无力抚养两名幼子,他不想再要他们。

儿童局出庭作证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董钟当时的解释是孩子的母亲不管两个孩子,他想有新的开始,不再想要这两个孩子,家里也没有其他人可以抚养孩子。

董钟当时只给两个孩子准备了奶粉和简单的食物。在孩子上车要走时,大儿子Mohan回头哭喊者要父亲,而董钟当时也流泪,但并没有悔意,要带走孩子。

当晚,Mohan一直大哭,儿童局工作人员费了很大力气让他平静下来,原本熟睡的小儿子Richie也被哥哥的哭声吵醒。

在9月11号,当董钟探视时,大儿子Mohan情绪激动,大哭大喊。儿童局工作人员大约花费半个多小时,才使他平静下来。最后跟父亲拥抱。

今天在法庭外,大儿子Mohan再次见到父亲时,表情严肃,冲着董钟不停的大喊“No”。 Mohan见到母亲时,则不停的亲吻妈妈的脸。

今明两天的听证会主要决定是否将两名孩子归还给父亲董钟。由于父母双方都要求孩子的监护权,最终由谁来抚养法庭还将再行决定。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