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棄子案 大兒子見父怒喊「No」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訊】布魯克林華裔棄子案,今天在布魯克林家庭法院繼續舉行聽證,通過證人的證詞透露了案件的很多細節。而在法庭外,兩名幼子再次見到前來聽證的父母,孩子的反應令人心碎。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聽證,有三名證人出庭,講述董鐘在72分局,如何讓兒童局帶走兩名幼子的詳細過程。

首先出庭的是處理此案的72分局的吳警官。他表示,董鐘在9月8號撥打911,說不再撫養兩個孩子,如果沒人處理,他會將兩個孩子遺棄在消防站。

72分局警員隨後將董鐘和孩子帶到警局。董鐘對吳警官以及72分局的警督和局長都表示,他經濟上有困難,無力撫養兩名幼子,他不想再要他們。

兒童局出庭作證的工作人員則表示,董鐘當時的解釋是孩子的母親不管兩個孩子,他想有新的開始,不再想要這兩個孩子,家裏也沒有其他人可以撫養孩子。

董鐘當時只給兩個孩子準備了奶粉和簡單的食物。在孩子上車要走時,大兒子Mohan回頭哭喊者要父親,而董鐘當時也流淚,但並沒有悔意,要帶走孩子。

當晚,Mohan一直大哭,兒童局工作人員費了很大力氣讓他平靜下來,原本熟睡的小兒子Richie也被哥哥的哭聲吵醒。

在9月11號,當董鐘探視時,大兒子Mohan情緒激動,大哭大喊。兒童局工作人員大約花費半個多小時,才使他平靜下來。最後跟父親擁抱。

今天在法庭外,大兒子Mohan再次見到父親時,表情嚴肅,衝著董鐘不停的大喊「No」。 Mohan見到母親時,則不停的親吻媽媽的臉。

今明兩天的聽證會主要決定是否將兩名孩子歸還給父親董鐘。由於父母雙方都要求孩子的監護權,最終由誰來撫養法庭還將再行決定。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