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身系3888命案 江泽民遭逾17万人控告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世界上最大的悲哀莫过亲人离世,而在中国大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但要面临随时身陷囹圄的危险,还要承受着至亲离世的痛苦和打击。多年后,他们终于有了讨还公道的机会﹣﹣伴随着全球诉江大潮,一张张充满血泪的诉状,将谋杀他们亲人的刽子手推向历史的审判台。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从今年5月底到9月13号,明慧网已收到177,688名(149,618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的诉讼状副本。由于网路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还不止于此。

据进一步统计,在诉江的案件中,很多控告人的至亲甚至多位亲人在迫害中死亡。至少牵扯到3888起人命案。这意味着16年来,平均每个月都会有20人死于江泽民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

从众多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例中可以发现,参与行凶的中共警察、国安的迫害手段,可谓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很多酷刑闻所未闻,令人发指。很多时候,死者的家属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亲人在去世前经历了多么惨烈的折磨。

据了解,很多受害者家属在猝然接到监狱或医院的病危通知及死亡通知时,都表示难以置信。他们无法想像曾经健康而充满活力的亲人,就这样变成了冰冷的尸体。也有的家属无法想像眼前奄奄一息的法轮功学员,就是他们的亲人。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董欣然2004年3月被铁西区公安分局非法抓捕,仅3个月后,家人就接到了监狱医院的病危通知。

董欣然的妹妹小董:“当时我们看到这个人已经都惊呆了,处于深昏迷状态。0553满身都是烫得烟头,还有电棍击的血痂,满身交织,有脱痂的有没脱痂,有紫色沉淀的颜色。1000口腔里牙齿之间都是陈旧性那种血渍。人瘦得简直不可想像的皮包骨状态。经过抢救了十多天,人慢慢的苏醒过来了,但是他对周围发生的事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董欣然被抢救了过来,但从此失去了自理能力,精神被迫害失常。

小董:“他平时生活不能自理。他被打毒针了,所以他以前的记忆很难想起来,怎么打的他,他今天可能想起来,明天他又忘了。他吃饭的时候,这个手总是颤的,拿调羹也喂不到嘴里,所以吃饭的时候必须叫人喂,但是咽饭也非常费劲。”

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受波及和伤害最大的就是他们的家人。2008年,一直照顾董欣然的母亲,因为无法承受长期的压力加上房子被政府强拆的打击,心力交瘁而离世,死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她那卧病在床,犹如稚童般的儿子。5年后,董欣然去世。一个家庭就这样破碎。

2015年告江大潮的兴起,让承受了多年伤痛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不愿再沉默。

小董:“16年来,我们家8人,7个人15次被抓,4次被抄家,两人被判刑,6个人被送到洗脑‘学习班’。所以这十多年来,我们家就是中国大陆所有学习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的冰山一角。在我们中国,像我们家这种情况,千千万万都不止啊,甚至更严重的被活摘器官。所以我们一回顾这些往事啊,真是用语言难以表达出来的!”

董欣然的妹妹小董告诉记者,自从决定控告江泽民以来,全家人搜集查找了大量资料和哥哥被迫害的证据、证词,期间多次因为回忆起残忍的迫害手段而痛苦的无法下笔,但为了早日结束这场迫害,将恶人绳之以法,最终还是坚持将内容翔实有力的诉状完成。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