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忠跪求速审 两岸监督条例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周二,台湾立法院进行议事表决攻防。国民党团以人数优势,护航自经区条例迳付二读,并否决台联“广电三法”议程变更。就在朝野表决大战时,国民党立委张庆忠突然在会议桌上下跪,要求尽速审议两岸监督条例

立法院议场上演表决大战,台联提案变更议程,优先处理广电三法,遭人数众多的国民党立委封杀,不过此时国民党立委张庆忠,突然爬上议事台,下跪磕头,要求尽速审议两岸协议监督条例。

国民党立委张庆忠:“我跪求拜托,我们立法院某些党团,不要再把监督条例,锁在立法院协商黑洞里面。”

张庆忠事后受访说,为了台湾经济发展,下跪也无所谓。只求尽速审查两岸监督条例。担心下跪太紧张忘记口号,张庆忠还在标语后面写上小抄。

国民党立委张庆忠:“人家讲男儿膝下有黄金,但是我愿意把这个黄金,能够让所有台湾人民来共享,不要再把台湾的经济锁起来。”

张庆忠强调下跪为经济,但民进党立委嘲讽,因为选情告急才下跪。

民进党立委高志鹏:“怎么想都觉得是跟选举有关系吧,总是四个月后要投票,只是还是看不懂说这样对他的选情有帮助呢,还是提醒大家他就是半分钟的男主角。”

张庆忠下跪明志,喊话在野不要杯葛。而同一时间,自由经济示范区条例,却在国民党人数优势下迳付二读。两岸协议的争议,未来又将是立法院的主战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