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 马来西亚逮捕3名嫌犯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再来关注泰国曼谷爆炸案最新进展。周一,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卡立阿布巴卡表示,大马警方已逮捕3名嫌犯,相信他们与泰国曼谷爆炸案有关。泰国警方则表示,爆炸案主嫌没有返回中国大陆,而是逃往土耳其。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卡立阿布巴卡(Khalid Abu Bakar)表示,接到泰国当局通报后,马来西亚警方逮捕了三名嫌犯。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卡立阿布巴卡:“我证实,我们已经逮捕了三名嫌犯,两男一女,其中一人来自巴基斯坦。”

他补充说,马来西亚警方会协助泰国警方进行调查,但暂时不会将3人移交给泰国警方。

当天,泰国警方发言人巴武(Prawut Thawornsiri)召开记者会,澄清爆炸案主嫌阿布都萨塔尔(Abudusataer)并没有逃回中国大陆,而是逃往土耳其。

泰国警方发言人巴武:“8月30日,阿布都萨塔尔乘飞机离开孟加拉达卡,前往印度新德里。从新德里转机到阿联酋的阿布扎比。8月31日,他离开阿布扎比到了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巴武表示,阿布都萨塔尔持有中国护照,是中国籍维吾尔族人。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