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为同性恋办理结婚 美官员历经铁窗今上岗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9月14日,因拒绝为同性恋办理结婚手续而被告,并坐牢5天的美国政府职员戴维斯,重新回到办公室上班。历经铁窗,她仍拒绝给同性恋办发结婚证,她的同事挺身而出相助。

美国肯塔基州罗曼县(Rowan)49岁的政府雇员戴维斯(Kim Davis)9月14日回到办公室上班,为了避免她不按照法律规定办发结婚证,她的副手马松(Brian Mason)说,他会继续负责办理签发结婚证。这样笃信上帝,无法接受同性恋婚姻的戴维斯,不需要授权任何人为同性恋办理结婚,她自己也暂时不需要为同性恋办理结婚。

“我不是英雄。”戴维斯14日说自己面对的是“看起来不可能的选择⋯⋯要良心还是要自由。”坐了5天牢,戴维斯仍然坚持自己的决定,不为同性恋办结婚。

“宪法和法律并没有强迫她在自己的良心和饭碗生计之间做出选择。”戴维斯的律师米赫特(Mihet)说,“我们应该可以找到一个办法,让她可以做她热爱的工作,服务罗曼县的居民,同时不违背良心。”

9月3日,因拒绝为同性恋办理结婚,戴维斯被起诉,并被送进监狱,关押了5天。上周二(8日)获释的戴维斯没有选择马上回办公室上班。“她一直在思考,非常长时间的用心祈祷,她希望得到指引,自己该怎样做。”米赫特说戴维斯的决定做的很艰难。

上周五(11日),戴维斯向法庭请求,在法庭最终做出判决之前,可以允许她所在的办公室暂停办理结婚证。她的律师表示,她的这个请求要在周三(16日)才可能得到回复。

为了保护戴维斯,让她能够继续共同,她的同事们公开表示,愿意一直承担办理结婚证的工作。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Kim Davis tearfully returns to work

#KimDavis tearfully returns to work this morning and will continue defying Supreme Court order, says licenses “will not be authorized by me." http://cnn.it/1EXAaEE

Posted by CNN on 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