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為同性戀辦理結婚 美官員歷經鐵窗今上崗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9月14日,因拒絕為同性戀辦理結婚手續而被告,並坐牢5天的美國政府職員戴維斯,重新回到辦公室上班。歷經鐵窗,她仍拒絕給同性戀辦發結婚證,她的同事挺身而出相助。

美國肯塔基州羅曼縣(Rowan)49歲的政府僱員戴維斯(Kim Davis)9月14日回到辦公室上班,為了避免她不按照法律規定辦發結婚證,她的副手馬松(Brian Mason)說,他會繼續負責辦理簽發結婚證。這樣篤信上帝,無法接受同性戀婚姻的戴維斯,不需要授權任何人為同性戀辦理結婚,她自己也暫時不需要為同性戀辦理結婚。

「我不是英雄。」戴維斯14日說自己面對的是「看起來不可能的選擇⋯⋯要良心還是要自由。」坐了5天牢,戴維斯仍然堅持自己的決定,不為同性戀辦結婚。

「憲法和法律並沒有強迫她在自己的良心和飯碗生計之間做出選擇。」戴維斯的律師米赫特(Mihet)說,「我們應該可以找到一個辦法,讓她可以做她熱愛的工作,服務羅曼縣的居民,同時不違背良心。」

9月3日,因拒絕為同性戀辦理結婚,戴維斯被起訴,並被送進監獄,關押了5天。上週二(8日)獲釋的戴維斯沒有選擇馬上回辦公室上班。「她一直在思考,非常長時間的用心祈禱,她希望得到指引,自己該怎樣做。」米赫特說戴維斯的決定做的很艱難。

上週五(11日),戴維斯向法庭請求,在法庭最終做出判決之前,可以允許她所在的辦公室暫停辦理結婚證。她的律師表示,她的這個請求要在週三(16日)才可能得到回覆。

為了保護戴維斯,讓她能夠繼續共同,她的同事們公開表示,願意一直承擔辦理結婚證的工作。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Kim Davis tearfully returns to work

#KimDavis tearfully returns to work this morning and will continue defying Supreme Court order, says licenses “will not be authorized by me." http://cnn.it/1EXAaEE

Posted by CNN on 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