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难民危机 德国恢复边境检查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下面来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9月13号,德国内政部长德梅齐埃宣布德国临时恢复边境检查。德梅齐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一措施是为了应对汹涌而来的难民潮,恢复边境秩序。边检措施也是出于安全考虑,换句话说,要检查这些难民中是不是混有恐怖份子。

德国内政部长关于难民问题的表态也是一种态度的转向。德国终于明白,大规模无休止的接受难民并不能解决叙利亚难民的实质性问题——恐怖主义和内乱。同样转向的还有法国。上个星期一,法国总统表示,法国将开始对叙利亚进行空中侦查,并有可能加入美国领导的盟国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恐怖份子的空袭行动。

法国的这种表态是一件好事。作为博爱的法国人终于明白,除了平等和爱之外还需要对邪恶的抑制,否则只能是引火烧身。这么多年,人类对于邪恶的绥靖也太多了。这才导致了各种灭绝人性的罪恶的发生,其中就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同样展现强硬态度的还有加拿大政府。加拿大总理哈珀表示,不会直接派飞机去中东接难民来加拿大,一定要对难民进行常规的安全的检测,确认被接受的难民不是恐怖份子。同时,加拿大政府也表示将会增加一亿加元的叙利亚援助基金帮助逃到黎巴嫩、土耳其和约旦的难民。

事实上加拿大政府在叙利亚内战期间已经拨款5亿350万,这些钱的用途包括3250万人所需物资、4160万人的食物,及1亿6500万人的饮用水。世界各国的资助可以让叙利亚边境上的难民营维持下去。但是要让难民们看到战争解决的希望,他们才能待下去。这就需要各国政府拿出消灭邪恶的勇气与信念。

这个星期我看到另一个新闻觉得有必要与叙利亚难民同时说一下。在习近平访美之前,美国提出要遣返3.9万中国公民。中共的党媒不愿意提,海外媒体也是支支吾吾。我是想请问一下,这3.9万中国公民当中有没有难民?他们回国会不会被迫害?

作为海外中文媒体为什么没有媒体采访过这3.9万人呢?这些人本身就是逃离中共的统治才来到美国的,不管是经济原因还是政治原因。中文媒体都在“政治正确”的自我审查制度之下,维护着中共的虚假繁荣而不愿意承认中共对中国人经济、人权上的迫害。

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在欧洲和北美的叙利亚人和伊拉克人,他们在替自己同袍争取居留权而奔走,但是某些中文媒体自觉不自觉为维护中共的嘴脸而放弃同袍,这才是中华民族的耻辱,读书人的耻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