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地球边缘照 失散两年奇迹找回

【新唐人2015年9月13讯】日前,美国几个学生收到了一份惊喜,2年前他们参与制作并放到高空拍摄的设备被意外找回,拿回设备后,他们发现拍摄的照片极为成功。

据东网报导,2013年6月美国华裔学生布赖恩‧陈(Byran Cha)和他的几个朋友希望能够在高空拍摄地球的地貌,于是他们将相机镜头和智能手机安装在气象探测气球上,然后将气球放飞至30千米的高处拍摄。

几个人计划得很好,拍摄完成后,气球会降落下来,只要在卫星导航系统(GPS)覆盖的范围内,他们会很容易找到这些物品。但是没有想到手机服务供应商提供的覆盖地图与真实地理环境有一定差别,他们与手机失去了联系。

2年后,一名女子发现了手机,她通过SIM卡找到了手机的主人。据悉,气球在天空中飞行了1小时38分,之后降落在一个泥泞的地方,并在那里度过了2年多。

手机找回后,布赖恩‧陈等几人兴奋地发现此次拍摄非常成功,拍下的地球边缘、大峡谷等照片极为美丽。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