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反华裔嫌犯出庭 面临仇恨重罪指控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讯】周五,涉嫌喷涂歧视华人涂鸦嫌犯约翰.斯凯诺内(John Schenone),在下午在旧金山高级法院首次出庭。地检署长贾斯康(George Gascon)表示斯凯诺内至少面临一项仇恨罪重罪指控。

负责审理该案件的法官Edward Torpoco表示,警方在斯凯诺内家中发现4把枪支,认为其具有危害公众安全的嫌疑,因此拒绝公辩律师对其进行无保证金保释的请求。

现年62岁的斯凯诺内聆讯时表示自己长期居住在旧金山,目前和两个儿子一起生活。他没有说明喷涂歧视华人涂鸦的动机,但要求进行无罪抗辩。

旧金山地检署长贾斯康表示斯凯诺内至少面临一项仇恨罪重罪指控。

旧金山地检署长贾斯康:“该嫌犯被控13项罪名,一项重罪指控,6项轻罪指控以及6项仇恨罪指控。我觉得所有人都该反思,当仇恨犯罪出现的时候,无论是针对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是在针对我们所有人。我们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所有人联合起来,我们需要民众的支持,举报此类犯罪。”

斯凯诺内目前被收押在旧金山县监狱,要想获得保释需缴纳15.5万美元保释金。法院宣布该案件下次开庭时间为9月24日。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