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概念的电动汽车 可望在5年后面世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近几年各汽车制造厂商宣传的声势都比较收敛,他们都希望在绿色节能技术应用上有所突破。然而好消息还是不断地透露出来。

刚刚在英国梅尔勃鲁克召开的2015 CENEX Low Carbon Vehicle(低碳车)论坛中,世界著名的汽车制造厂商展出了电力驱动模块“eDM”的最新技术,显示了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领域还有人类智慧不曾抵达的空间。

尽管原厂并未透露eDM的技术细节,但业内人士表示,eDM技术是一项备受重视的长期投资的研究计划。eDM可以植入各种类型的引擎与变速机构之间,并由此可以衍生出油电混合、纯电能等各式动力组合。这项技术可望在2020年前后投入实用,达到低碳零污染的目标。专家认为eDM技术与当今的电动马达技术比较,动力输出的效率将提高一倍。

(新唐人记者夏宇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