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概念的電動汽車 可望在5年後面世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訊】近幾年各汽車製造廠商宣傳的聲勢都比較收斂,他們都希望在綠色節能技術應用上有所突破。然而好消息還是不斷地透露出來。

剛剛在英國梅爾勃魯克召開的2015 CENEX Low Carbon Vehicle(低碳車)論壇中,世界著名的汽車製造廠商展出了電力驅動模塊「eDM」的最新技術,顯示了在混合動力、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純電動領域還有人類智慧不曾抵達的空間。

儘管原廠並未透露eDM的技術細節,但業內人士表示,eDM技術是一項備受重視的長期投資的研究計畫。eDM可以植入各種類型的引擎與變速機構之間,並由此可以衍生出油電混合、純電能等各式動力組合。這項技術可望在2020年前後投入實用,達到低碳零污染的目標。專家認為eDM技術與當今的電動馬達技術比較,動力輸出的效率將提高一倍。

(新唐人記者夏宇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