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街市周末登场 百老汇折扣票吸睛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讯】由曼哈顿商会主办的大型街市活动,将在本周末热闹登场,有吃有玩还有免费的“外百老汇秀”(Off Broadway Show),800个摊位等你来体验。

有着悠久历史的曼哈顿社区福利街市,是纽约最大的五个街市之一,超过800个商家参与,覆盖足有1英里长的街区。

曼哈顿商会主席Nancy Ploeger:“曼哈顿街市可以追溯到1980年,旨在帮助社区,街市的所有获利归于基金组织,我们找到社区一些非营利机构,从无家可归人士到学生课余活动,再到教育组织以及剧院等机构,并表示我们有些资金可以支持他们的项目发展。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向这些非营利组织贡献了350万美元,用以支持他们的项目,因此街市对社区来说无疑是一项福利。”

街市除了有众多美食可购买品尝之外,还为民众提供免费服务。

Nancy Ploeger:“我们有一些特色展位,比如像是健康展位,纽约长老会医院就占据一条街,可以为人们测量体温和心跳,提供免费信息和普及如何促进健康等教育知识,还有现场问答,也会有医生和护士以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向人们发放气球和T Shirt,到时候一定会非常热闹。”

如果您喜欢看百老汇的秀或其它剧院的表演,不妨当天到Theater Mania的展位看看。Theater Mania在线为人们提供百老汇等秀的折扣票。

Theater Mania总裁 Darren Sussman:“Theater Mania是在全美为人们提供百老汇或非百老汇票务信息的风向标,Theater Mania提供在纽约上演的数百场秀的折扣票,五折甚至更优惠的价格就可以拿到,为人们看秀省钱。我们很喜欢这个街市,因为可以把很多剧院和百老汇以及非百老汇的秀全部为消费者呈现出来,人们可以知道今年在纽约演什么。”

今年的街市,将在本周日中午12点到下午5点举行,地点位于3大道66街和86街之间,预计会吸引50万人前往。

新唐人记者楚玉、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