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南下高雄 与陈菊“擦身而过”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讯】中共军方周五(11日)开始在台湾海峡军演3天,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演说时表示,那是对岸例行性演习,不必解读为恫吓台湾。

高雄市会计师公会会员大会,高雄市长陈菊前脚刚走,洪秀柱马上现身演讲,媒体询问是否刻意错开,洪秀柱说,这是主办单位的安排。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大家最多是一个不同阵营的一个竞争的阵营,不是仇人,我们整个社会都是一家人,我们是在家里要选出一个家里的负责人是谁而已。”

高喊都是一家人,而对于共军选在国军汉光演习期间,举行台湾海峡实弹军演,先前也喊过两岸一家亲的洪秀柱,又怎么看?

洪秀柱:“对岸在它的沿海,离台湾很远的地方,进行例行性的军事演习,这对我们而言,它是例行性的,我们也不是在做汉光演习,所以我们有没有必要把它做一个无限上纲的解读。”

面对台下会计师公会洪秀柱也以会计师熟悉的资产、负债、亏损等专业用语来比喻,自己的竞选承诺 。

洪秀柱:“总统的亏损是全民的亏损,如果说今天做一个总统让全民都感到亏损的话,我要向全民道歉,我就要考虑到我是不是要下台。”

洪秀柱结束高雄行程,晚间将前往台南,马总统曾经lony stay的地方夜宿,预计隔天拜访台南地方干部。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