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油价2015年会持续 最低可达20元 非OPEC石油输出国将大量减产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认为2015年剩下的时间内,原油会继续低于50美元一桶,最低可能会达到20美元一桶。国际能源机构预测,由于油价持续低迷,来自美国,俄罗斯,等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供应会锐减。

在周五的月度预测中,国际能源署(IEA)表示,非欧佩克国家产量预计每天下降近50万桶,达到每天5770万桶,这将是在过去20年来最大跌幅。

能源署表示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供应量仍高于去年同期,但在沙特阿拉伯,伊拉克和安哥拉的推动下,欧佩克八月份降低原油供应,每天供应3160万桶。

该机构预测石油需求今天会有增长,但明年会略有下降。

在美国加大石油出产量和欧佩克石油高产的情况下,基准原油价格从一年前的近100美元一桶暴跌到这个星期的约45美元一桶,据投资银行预测在价格反弹前,油价可能会达到20美元一桶。

相关报道:原油价格六年新低 加油费居高不下 看看专家解析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