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元店Hold不住了!$1将变$4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在加拿大很受欢迎的廉价商品大型连锁店:一元店Dollarama在加元贬值的情况下Hold不住了,大多数货品都需要调高价钱不再是真正的$1店。在明年年底之前,有些货品的价格会高于$3到$4不等。

“可能明年的第三和第四季度,我们要提升价格。”一元店首席执行官Larry Rossy接受CTV采访时说。

“只要可能,我们也想维持价格,但现在加元兑美元价钱太低了,而且进口的东西都是用美元支付,所以在加元贬值了25%到35%的情况下还维持价格是不可能的。”他补充说。

一元店中的货物大部分都是依靠从中国进口,进货的价格一般在25分到35分之间,出售价格为$1或 $1.25。Rossy说现在中国产品的价格也要提升了。

到2016年底之前,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一些一元店内的商品价格会超过$3.50或 $4。

但Rossy说,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会涨价,例如食品的价格最高会在$2。

该公司还会改变包装的尺寸来维持价格不变。

其实在加拿大零售商中,一元店盈利算是不错的,总的销售额从5亿7千万上升到了6亿5千3百万。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