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元店Hold不住了!$1將變$4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訊】在加拿大很受歡迎的廉價商品大型連鎖店:一元店Dollarama在加元貶值的情況下Hold不住了,大多數貨品都需要調高價錢不再是真正的$1店。在明年年底之前,有些貨品的價格會高於$3到$4不等。

「可能明年的第三和第四季度,我們要提升價格。」一元店首席執行官Larry Rossy接受CTV採訪時說。

「只要可能,我們也想維持價格,但現在加元兌美元價錢太低了,而且進口的東西都是用美元支付,所以在加元貶值了25%到35%的情況下還維持價格是不可能的。」他補充說。

一元店中的貨物大部分都是依靠從中國進口,進貨的價格一般在25分到35分之間,出售價格為$1或 $1.25。Rossy說現在中國產品的價格也要提升了。

到2016年底之前,總部位於蒙特利爾的一些一元店內的商品價格會超過$3.50或 $4。

但Rossy說,並不是所有的產品都會漲價,例如食品的價格最高會在$2。

該公司還會改變包裝的尺寸來維持價格不變。

其實在加拿大零售商中,一元店盈利算是不錯的,總的銷售額從5億7千萬上升到了6億5千3百萬。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