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贷危机 孟昭文推学贷再融资法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联邦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近日在法拉盛举办“化潜力为成功”(Translating Potential into Success)的研讨会和讲座,对青年学子的发展表示关注。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局长曼宁(Julie Menin)和皇后区教育、企业等人士,在讲座上为年轻学生提供职场、校园生活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希望能帮助他们,比如他们申请工作面谈的时候,有一些方法,他们有了工作怎么样能够好好地存钱,我觉得长期来说,对我们社区也比较有利。”

此外,孟昭文还透露,学生贷款已经已成为“危机”,规模几乎是信用卡贷款的两倍,她目前正和其他国会议员一起推动《学生紧急贷款再融资法案》(Students Emergency Loan Refinancing Act),该法案将允许毕业的学生以毕业时的利率,对贷款进行再融资。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