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年!伊丽莎白二世成英在位最长君主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9月9号,对英国王室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到下午5点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成为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伊丽莎白二世现年89岁,在位超过63年。

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英国白金汉宫公布了一张女王的官方照片。照片中,女王端坐在白金汉宫私人接见室,打开呈递官方文件的红色公文包,阅读政府文件。

周三,伊丽莎白二世在菲利普亲王的陪同下来到苏格兰,为当地新干线“边境铁路”主持开幕仪式。他们一下火车就受到当地民众的热情欢迎。

女王在火车站发表演说,她称自己从不渴求打破维多利亚女王的在位记录,同时感谢英国和海内外民众对她的祝贺。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不可避免,漫长的人生将经历许多关键时刻,我的人生也不例外。我感谢诸位,感谢国内及海外的民众,感谢大家的盛情。”

为庆贺伊丽莎白二世的生日,英国将举行多项纪念活动。英国首相卡麦隆,周三将带领下议院议员向女王致敬。此外,皇室的船队会在泰晤士河巡游,英国皇家“贝尔法斯特号”战舰将鸣放4响礼炮。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