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1区钉子户数十年不搬 军方出高价又遭拒

【新唐人2015年9月8讯】美国内华达州神秘空军基地“51区”有20名“钉子户”,长期以来一直与军方谈不拢,拒绝按要求搬离。军方近日开出最后价格,要求居民在10日前接受520万美元的土地购买费,否则其房屋将被充公,但再次遭到拒绝。有居民希望军方能出更高的购买费。

据东网报导,军事基地“51区”包括大量的军事设施及研究所,还有20名居民。长期以来,军方一直想要从居民手中收回土地,但双方始终协商不一致,没有结果。

近日,军方向“钉子户”们下达最后通牒,要求居民们在10日前以520万美元将土地卖给军方,否则土地将被充公,此举引发居民不满,纷纷表示不会搬离。

这批“钉子户”的祖先从1876年开始在格鲁姆湖附近的矿场起家,后来军方建立“51区”,矿场成为“51区”的一部分。

居民所居住的矿场在1954年被毁,但是居民仍然不愿搬离。军方失去耐心,围着矿场建造多个军事设施,将矿场包围起来。

“钉子户”代表,54岁的谢汉表示,军方想要购买我们的物业、进出权及景观,但是我们想要保留物业,不过如果军方能付出足够的费用,也是可以出售的。

据悉1986年谢汉的家族曾要求政府以1360万美元购买他们的土地,但被政府以价格太高拒绝。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