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删视频:阅兵开道摩托车队刚驶过 背包男冲上马路呼口号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讯】网路爆料称,这个视频是9月3日阅兵当天上午十点多,发生在北京建国门南红绿灯路口的事件。据说这是上海访民胡某,看到军演开道摩托车车队及警车驶来时,其不顾生命危险,背着装满材料的包冲到马路中间,高呼“打倒腐败”等口号。

视频在网路公布后引起网民的议论:

远古的刀://@萧含:这才是真实的声音。惨啊!//@王鹏律师:访民就在一瞬间,别说政治与你无关,别总在沉默和作恶,等与你有关了,再高的职位也保护不了你,也就是体制下被维稳的访民!

楚狂糊涂如故:SPAM别做梦了,朱熹早就说过“孔孟之道未尝一日行于天地间”,何况是今日?宋明理学家本着“修齐治平”的理想,前仆后继奋斗了数百年,其结果,并没能把国治了把天下平了,倒是结结实实把三贞九烈观念灌输给各阶层。今天的儒学若果复兴,其结果也不外如此。而作为女性,当然要竭力阻止这种开倒车的企图。

爱新觉罗载勋:SPAM人权,是人类超越一切的权力,包括其他附属权属如物权。只要是人类,就不会以保护动物的名义践踏人权。不是刚结束了反法西斯阅兵么?这就是当代法西斯翻版。//@holicchen:以爱心的名义施暴。//@苏州郎心铁:谁给他们的执法权?

草民评:SPAM这种女神经太多了//@天津魏甫全家蒙冤:这女的就是神经病。没有冤屈怎么会拦车,一点都不体谅别人,还说人家。

特许连锁李维华://@很傻的妮子:好一句“神经病”——有人因为神经病而关了进去,有人因为神经病而放了出来!关了进去的是平民,放了出来的是权贵。

深夜一只猫:没有对公民权利的认识,只有做高等奴隶的幻想。但天津良民的最大问题是他们居然觉得自己比矿难矿工和钉子户高一等,觉得政府不该像对待后者那样对他们。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阅兵开道摩托车队刚驶过 背包男冲上马路呼口号

阅兵开道摩托车队刚驶过 背包男冲上马路呼口号

Posted by 唐铭 on 2015年9月10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