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刪視頻:閱兵開道摩托車隊剛駛過 背包男衝上馬路呼口號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網路爆料稱,這個視頻是9月3日閱兵當天上午十點多,發生在北京建國門南紅綠燈路口的事件。據說這是上海訪民胡某,看到軍演開道摩托車車隊及警車駛來時,其不顧生命危險,背著裝滿材料的包衝到馬路中間,高呼「打倒腐敗」等口號。

視頻在網路公布後引起網民的議論:

遠古的刀://@蕭含:這才是真實的聲音。慘啊!//@王鵬律師:訪民就在一瞬間,別說政治與你無關,別總在沉默和作惡,等與你有關了,再高的職位也保護不了你,也就是體制下被維穩的訪民!

楚狂糊塗如故:SPAM別做夢了,朱熹早就說過「孔孟之道未嘗一日行於天地間」,何況是今日?宋明理學家本著「修齊治平」的理想,前仆後繼奮鬥了數百年,其結果,並沒能把國治了把天下平了,倒是結結實實把三貞九烈觀念灌輸給各階層。今天的儒學若果復興,其結果也不外如此。而作為女性,當然要竭力阻止這種開倒車的企圖。

愛新覺羅載勛:SPAM人權,是人類超越一切的權力,包括其他附屬權屬如物權。只要是人類,就不會以保護動物的名義踐踏人權。不是剛結束了反法西斯閱兵么?這就是當代法西斯翻版。//@holicchen:以愛心的名義施暴。//@蘇州郎心鐵:誰給他們的執法權?

草民評:SPAM這種女神經太多了//@天津魏甫全家蒙冤:這女的就是神經病。沒有冤屈怎麼會攔車,一點都不體諒別人,還說人家。

特許連鎖李維華://@很傻的妮子:好一句「神經病」——有人因為神經病而關了進去,有人因為神經病而放了出來!關了進去的是平民,放了出來的是權貴。

深夜一隻貓:沒有對公民權利的認識,只有做高等奴隸的幻想。但天津良民的最大問題是他們居然覺得自己比礦難礦工和釘子戶高一等,覺得政府不該像對待後者那樣對他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閱兵開道摩托車隊剛駛過 背包男衝上馬路呼口號

閱兵開道摩托車隊剛駛過 背包男衝上馬路呼口號

Posted by 唐铭 on 2015年9月1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