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出关宣言 蔡英文:一切尊重

【新唐人2015年09月06日讯】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9月6号结束三天闭关,上午举行出关记者会表示,她会参选到底,并邀蔡英文放下屠刀,终结蓝绿恶斗。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今天出席台中市“蔡英文百工百业社团后援会”成立大会时说,一切尊重洪副院长的思考与选战布局,民进党不会因此受影响。

上万热情支持的民众挤满会场,蔡英文上台致词时直指台湾社会生病了,需要改革、安定、以及包容的力量,只有所有的人都往前走,台湾才有未来、才有希望。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把2016年的选战当作是一场运动,大家全心用力来拼,来为台湾拼改革,拼未来。我们台湾是一个移民的社会,是一个海洋国家,各方的人来自五湖四海,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感情,甚至有不同的认同,但是我们要团结这个国家,我们要坚守自由多元的立场,要包容每一个不同的想法的人。”

洪秀柱上午出关记者会指这次的选举是真诚对伪善,力邀蔡英文放下屠刀,终结蓝绿恶斗,蔡英文说,一切尊重洪副院长的思考与选战布局,民进党不会因此受影响。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我们尊重这个洪副院长的思考,跟她对整个选战的布局,所以我们还是按照我们既订的步骤来进行这项选战。”

而日前国民党前党主席连战出席中共抗日阅兵,连办说“出席中共抗战胜利70周年非丧权辱国”。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那显然就是说我们这个台湾社会大多数人的想法跟连先生的认知是有差距的。”

蔡英文强调,未来她要做社会的“桶箍”,把大家团结起来,不论对手如何出招,她会关心人民关心的议题,并努力寻求改革,肩负起台湾人民的期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王媛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