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遇难男孩卡巴尼长眠 加移民部:没收到男孩难民申请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一张叙利亚男孩海中遇难照片,引起了全球对难民的关注,星期五男孩和一同丧生的哥哥以及母亲长眠于故乡。加拿大移民部表示,男孩的家人并没有申请加拿大难民身份。加拿大宣布接纳更多叙利亚难民。

3岁男孩Alan Kurdi尸体被冲到土耳其岸边的照片这个周登上了全球的报纸,也引发了对难民们帮助不足的谴责。

Alan Kurdi和5岁的哥哥Galib以及他们的母亲Reham,在试图偷渡到希腊的时候遇难。他们星期五被安葬在叙利亚与土耳其的边界城镇卡巴尼。

他们的父亲幸免遇难,在丧礼上泣不成声。

他说希望家人的死能够让阿拉伯国家帮助更多的叙利亚难民。

“我希望阿拉伯国家,而不是欧洲国家看到我孩子身上发生的一切。”男孩父亲说。

男孩的姑姑生活在加拿大的卑诗省。加拿大移民部说,男孩的父亲并没有递交难民申请。但他们的叔叔递交了,但文件并不完整,所以还没有完成审理。

总理哈珀表示,将接受中东地区更多难民,同时将与盟国并肩作战,打击伊斯兰极端分子。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