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万用折叠键盘 三大平台通吃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微软为进攻行动市场,近期策略可说是软体硬体同步出击,继Office开放与走向跨平台,再推出一款支援跨平台的蓝芽折叠式键盘,兼容三大作业系统平台。

在平板手机上LINE几十个字没问题,但打起报告 可就力不从心了。

微软推出折叠蓝芽键盘,最大的特色,除了轻薄短小,随时“袋”着走,可同时配对连接双硬体,一键快速切换,并兼容通吃iOS,Android, 以及Windows Phone作业系统。

台湾微软消费通路事业群总经理吴胜雄:“我想周边的这些商品,我们主要是让消费者达到一个更完美的一个使用的经验,各种形式的装置,不管是平板,不管是手机,都能够运用自如。”

微软Office 365广告:“当你需要它的时候,永远都在你的身旁。”

微软新任执行长萨蒂亚‧纳德拉上任之后,就力行“行动至上、云端优先”,Office线上版本打造成跨平台体质,攻商务应用人士。

八月初,更抢先Google、Apple,推出翻译App,上架iOS的Apple Watch与Andorid Wear,宣称抢下智慧手表的翻译功能市场先机。

台湾微软消费通路事业群总经理吴胜雄:“全开放平台的一个观念,所谓全开放的平台,包括不只是我们传统的Windows,还有我们自己的这些产品,更重要的是,我们甚至可以拥抱我们竞争对手的一些平台。”

吸收对手阵营行动商务经验,大举进攻,微软布局行动商务市场,软硬兼施,从周边硬体配件的设计,不难看出微软急着想重返市场霸主的企图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