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选手詹家姐妹美网女双首轮告捷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周三下午,台湾选手“詹咏然、詹皓晴”姐妹搭档,在美网女单首轮比赛中轻松过关,而另一位台湾双打选手“詹谨玮”首轮落败。请看本台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名列女双第9号种子的台湾选手詹咏然、詹皓晴姐妹搭档,在周三下午面对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Alexandra Dulgheru)和美国的麦克海尔(Christina McHale)组合,直落两盘以6:2和6:4获胜,晋级美网女双第二轮。

台湾选手詹咏然:“我觉得大致还蛮不错的,只是更细腻的处理,可以做的更好一点。”

詹咏然和詹皓晴姐妹搭档,今年八月刚刚夺得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女双冠军,她们认为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台湾选手詹咏然:“因为我们一路都是打种子上来的,对于我们自己的经验,不管是什么比赛,能够和这些队伍打,能够赢她们,对我们的信心提升会非常有帮助。”

台湾选手詹皓晴:“我觉得默契,我觉得跟别的搭档配没有这样默契过,目前为止。其实我们开始没有多想,就是自己打自己的,反而是旁边的人告诉我们说,尤其在关键的时候,这个默契就展现的特别好。”

另一位台湾选手詹谨玮与克罗地亚选手朱拉克(Darija Jurak)搭档,周三下午在另一场女双的首轮比赛中落败,负于法国选手Caroline Garcia和斯洛文尼亚选手(Katarina Srebotnik)组合。周四还有多位华人选手在美网登场,我们将会对比赛情况做及时的跟踪报导。

新唐人记者宋昇桦、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