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无法解释 世界 7 大灵异地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我们现有的生活空间中,还存在着许许多多不解之谜。

不少人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听到甚至亲身经历过一些灵异事件。然而,人们却很难从我们现有的科学当中找出确切的理据去解释这一类事情,从而造成了一些人相信,一些人不相信。

无论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确确实实出现了许多科学无法解释的奇异现象,而这些现象都是人们真实经历过或目睹过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这“世界7大灵异地”。

百慕达三角

灵异排行榜永远第一名,这个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半岛南端、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各和百幕达相连的三角形区域,凡有飞机或船只驶入其中,以失踪告终,找不到任何残骸碎片。到底是磁场、外星人还是古文明影响,时至今日仍无定论。

日本厚木惠心医院

位于日本神奈川的厚木惠心医院,是一间已废弃的医院,是“废墟迷”热门探险地。医院是关东地区最灵异的地方,传说因为医院多失误,因此枉死亡魂不会少,更有说院长在医院里自焚身亡,为医院加添恐怖感。早年厚木市把医院改建为公园,不过此地实在太出名,网上仍可找到好多有关资料。

侯斯顿 The Spaghetti Warehouse

侯斯顿灵异之旅是颇热门的旅行路线,The Spaghetti Warehouse 现时是一家餐厅。当它还是药物仓库时,曾有一个药剂师误堕电梯槽身亡,一年后其妻也过世。时至今日,妻子鬼魂常出现餐厅中,会挪动餐具、弄翻餐盘,甚至骚扰员工和顾客,因此餐厅被多本杂志评为全美最灵异之地。

罗马尼亚布兰城堡

罗马尼亚常被形容为妖气冲天的地方,好可能同布兰城堡有关,吸血僵尸德古拉正住在其中。其实德古拉并非吸血鬼,而是为了保护领地免受土耳其人侵袭,残杀敌人挂尸饮血,借此吓退敌人,却被塑造成吸血鬼。

堪察加半岛死亡谷

堪察加半岛位于俄罗斯边疆,俄语“堪察加”解作极遥远之地。当地有个称为“动物坟墓”之地,动物走进其中会无故身亡。其实是因为山谷的谷底有含硫岩层,当纯硫裸露,会散发有毒的气体,因此谷中布满各种动物骸骨。

台湾绿洲山庄八卦楼

绿洲山庄前身是绿岛感训监狱,八卦楼则是绿洲山庄主建筑。绿岛感训监狱是台湾白色恐怖时期产物,专门收监政治犯,不少人在狱中被虐至死,因此阴气极重。

中国酆都

位于重庆的酆都,相传是鬼城入口,酆都以此为旅游重点,如奈何桥、阎王殿、鬼门关、阴阳界和十八层地狱等。当然,这是都是人工景点,想应节的话就是游一圈。

看了以上几篇关于灵异地的报导,不知大家是否会重新思考一下人们世代流传下来的关于灵魂,地狱,阴间阳间之类的故事的真实性呢?我们是否也要改变一下自己对宇宙世界的认识呢?

来源:WeShare

(责任编辑:雨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