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無法解釋 世界 7 大靈異地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在我們現有的生活空間中,還存在着許許多多不解之謎。

不少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聽到甚至親身經歷過一些靈異事件。然而,人們卻很難從我們現有的科學當中找出確切的理據去解釋這一類事情,從而造成了一些人相信,一些人不相信。

無論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確確實實出現了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奇異現象,而這些現象都是人們真實經歷過或目睹過的。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探索一下這“世界7大靈異地”。

百慕達三角

靈異排行榜永遠第一名,這個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半島南端、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各和百幕達相連的三角形區域,凡有飛機或船隻駛入其中,以失蹤告終,找不到任何殘骸碎片。到底是磁場、外星人還是古文明影響,時至今日仍無定論。

日本厚木惠心醫院

位於日本神奈川的厚木惠心醫院,是一間已廢棄的醫院,是「廢墟迷」熱門探險地。醫院是關東地區最靈異的地方,傳說因為醫院多失誤,因此枉死亡魂不會少,更有說院長在醫院裡自焚身亡,為醫院加添恐怖感。早年厚木市把醫院改建為公園,不過此地實在太出名,網上仍可找到好多有關資料。

侯斯頓 The Spaghetti Warehouse

侯斯頓靈異之旅是頗熱門的旅行路線,The Spaghetti Warehouse 現時是一家餐廳。當它還是藥物倉庫時,曾有一個藥劑師誤墮電梯槽身亡,一年後其妻也過世。時至今日,妻子鬼魂常出現餐廳中,會挪動餐具、弄翻餐盤,甚至騷擾員工和顧客,因此餐廳被多本雜誌評為全美最靈異之地。

羅馬尼亞布蘭城堡

羅馬尼亞常被形容為妖氣沖天的地方,好可能同布蘭城堡有關,吸血殭屍德古拉正住在其中。其實德古拉並非吸血鬼,而是為了保護領地免受土耳其人侵襲,殘殺敵人掛屍飲血,借此嚇退敵人,卻被塑造成吸血鬼。

堪察加半島死亡谷

堪察加半島位於俄羅斯邊疆,俄語「堪察加」解作極遙遠之地。當地有個稱為「動物墳墓」之地,動物走進其中會無故身亡。其實是因為山谷的谷底有含硫岩層,當純硫裸露,會散發有毒的氣體,因此谷中佈滿各種動物骸骨。

台灣綠洲山莊八卦樓

綠洲山莊前身是綠島感訓監獄,八卦樓則是綠洲山莊主建築。綠島感訓監獄是台灣白色恐怖時期產物,專門收監政治犯,不少人在獄中被虐至死,因此陰氣極重。

中國酆都

位於重慶的酆都,相傳是鬼城入口,酆都以此為旅遊重點,如奈何橋、閻王殿、鬼門關、陰陽界和十八層地獄等。當然,這是都是人工景點,想應節的話就是遊一圈。

看了以上幾篇關於靈異地的報導,不知大家是否會重新思考一下人們世代流傳下來的關於靈魂,地獄,陰間陽間之類的故事的真實性呢?我們是否也要改變一下自己對宇宙世界的認識呢?

來源:WeShare

(責任編輯:雨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