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天津爆炸后中共将出现巨大崩溃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今日点击】(2310-2)

提要
“8.31”一周年 曾钰成批《白皮书》“无法无天”
天津瑞海公司 一颗制度造就的定时炸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8月31日所有的人都在等着,其实是9月3日大阅兵。我在这两集节目当中也提到:似乎其他的事情都无所谓,都要等着大阅兵这天会怎么样?有这种感觉!

但是一年前的8月31日,那是张德江掌控的人大常委,拿出的人大常委的831决定。真正把香港的雨伞运动,也叫和平战争运动,推向了最高潮,完全是张德江、刘云山一手推起来的,一手推起来的。

那真的是你能感觉到,当大官的人有他自己心里想法的时候,把国家的机器当成他们自己的,手里工具的时候,那一份歹毒。

今年的9月28日将是2014到2015的血月,最后一次的日子。

回顾这官场的一年,我就刚才说那个,你现在再看张德江,最后一次正经八百露面,露那张脸是什么时候?30年太长,要不了几天,天翻地覆、无人知晓;只有天地尽皆知、人性尽皆知,在我的眼睛里就这么点事。

因为非常令人感叹,争执的一切、权力的一切、财富的一切,在人现实利益的追逐中,显得那么的愚蠢,那么的可怜。因为什么都没有,被时间扼杀的,被时间筛选得淋漓尽致。

那高级动物更不会理解这一点了,但是在香港的社会环境当中啊,出现了一些非常令人吃惊的变化,852的这个媒体,报导了香港立法会主席。

早前跟南华早报专访当中的内容,南华早报的专访,对这个立法会的主席的专访 我看过。但是呢 当把它主要的内容拿出来之后,你会发觉今天现在的香港立法会的主席,一年之后直接横批,831决定就是胡来,你能想像吗?

8‧31一周年曾钰成批白皮书 无法无天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8‧31公布一周年,曾钰成南华早报专访批,白皮书无法无,所以他横批了两条:上批831决定、 下批白皮书,白皮书 刘云山。

民建联的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在今天的南华早报专栏中直接痛斥说:北京非但没有检讨1997之后,18年来推行的一国两制的进展,竟然还在此前公布所谓的,一国两制白皮书。

这其中片面强调,中央政府对一国两制的解释和运用大权,是无法无天与不懂世故,直接触及到不少港人的不满,和反抗的情绪。

建制派立法会主席,那是听党的人,今天全反了。大家听懂了,今天跟党反了。

他提到说:胡锦涛2007年在十七大上,曾经提到一国两制,在面对当时情况下,要怎么样维持港澳繁荣稳定,是中共的一项主要任务,但是却没有任何进展。

北京如果持续加强,高调介入香港事务的话,更会令港人更加的反感,一国两制最终会落得难以落实的。

法广报导时这么讲:曾钰成肺腑之言,中央过度干预一国两制或崩坏。香港老左背景的立法会主席曾钰成,接受南华早报专访时,罕有的对中共治港政策流露不满。

而曾钰成是今天在香港最大的,亲北京的政党,民建联的创党人之一。所以他意谓着什么?他意谓着在未来的,香港可能的进行的选举中,那包括中共所仰仗的这些人,都跟共产党说不,明确说不。

而说不的背景的原因,是跟今天的刘云山跟张德江直接相关;跟去年他们的所作所为,直接相关,所以这是非常有趣的现象。我们曾经说过:香港可能是,真正共产党崩溃的前沿,你看是怎么样?

在法广的报导当中提到:民主党的创党人李柱铭,以及香港著名的时事评论员曾经都提到,曾钰成是中共的地下党员,而曾钰成本人对此否认,然而他的弟弟曾德成曾经在,1967年香港左派大暴动中,因为派发传单而曾经被捕入狱。

那也就大家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在香港的建制派的人里面可以公开分裂,而分裂的手段,分裂的目标,却直接抨击香港白皮书和人大常委决定。分裂的级别满高的啊,也够品质的喔,要不然没得看头。

曾钰成说:白皮书在香港引起了恐惧,生怕香港过去享有的高度自治,会受到蚕食。香港白皮书以如此蛮横,和粗野的态度,向香港人发出这样的信息,难以避免引起香港市民的反感。蛮横和粗野,这基本就是给逼急了。

他还提到说:2303年港府未能就基本法23条立法,以及2012年推行的爱国的国民教育,遭受挫折,这些都是一国两制实践挫败的例子。

对那些自回归以来的香港居住的市民,政府管制所面对的困难,比刚回归那几年要大得多了,情况越来越糟 ,这是一个事实。所以在我看来呢,香港的大变化可能就会在,很快的过程中发生。

天津瑞海公司 一颗制度造就的定时炸弹

天津大爆炸,纽约时报用它惯有的方式,经过了调查、取证,就透过它的方式,写了一篇非常长的,新闻报导:天津瑞海公司,一颗制度造就的定时炸弹。

它说瑞海集团合伙人之一,是当地警察局长的儿子,另外一个是国营化工企业的高管。他们在一次饭桌上见面之后,决定在天津开一家公司,专门从事中国制造的,最危险的化学品的出口业务。

瑞海国际提供的服务价格低廉,没有繁杂的手续,还能很快的得到政府部门的批准,业务很火。其实内容很简单啦,一个警察的儿子开了一家公司,你说他爹就是这地方的警察的最高官员,谁敢拒绝他?谁能拒绝他?谁又不能不利用他?

都是买卖,我运货就给钱,我给他比给别人方便多了,对不对!这是一个天津港的瑞海集团。

你知道连云港,有多少这样的公司啊!你知道上海港,哪家公司不这样啊!你知道到深圳运货的时候,你如果门道通了的时候,你得减少多少麻烦啊!这是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啊,对不对!

你骂瑞海,如果你把瑞海这样的集团全拆了,说这样的公司全关了,那就全关了,整个中国就成了停尸房。就完了!

因为大家都是这么过日子的,你家政治局常委都这么产生的,对不对!

2012年十八大,1月14日要死那一天,7个常委晚了50多分钟向记者露面,为什么?江泽民睡着了,没人敢叫他,你们家的脑袋都是这么出来的,你治什么屁股?有毛病啊!对不对!

所以我们曾经说过:瑞海集团是倒了血楣的 活该,但是呢, 它反映出来的,我的眼睛里它反映出来的,是这个制度整体的崩溃。

今天就走到这分上,所以我才说:识时务者为俊杰,不要等着事情发生了,你才以为如何。

我说的意思:不要等着东方之星,翻船的瞬间,你去寻找逃生之路;不要等着像瑞海大爆炸,第一个爆炸声出来之后,还在那儿睁着两个眼睛看。

第二个爆炸出来之后,吓着自己满地找,自己刚才照相的东西,然后跑。如果它带有辐射的时候,照相的人已经有麻烦了。

所以当这个大的范围,当出现这种事情的时候,在我的眼睛里就是那句话:这是一个整体的崩溃。我只希望:在崩溃、 在大爆炸的时候,你不要认为自己能看见,那爆炸是件好事。

我个人倒是希望:在这样的灾难出现的时候,你已经有幸不在其中了,就是共产党崩溃的时候。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