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赛况预告:美网第二天对阵形势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作为纽约市最大的年度体育赛事之一,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二天的比赛,我们来看一下周二的赛程安排。

美网球公开赛周二的比赛都是男子和女子单打的第一轮赛事。其中:

女单二号种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周二上午11点迎战排名99位的新西兰选手伊拉科维奇(Marina Erakovic),应该可以轻松过关。

瑞士天王费德勒周二下午将在今年美网首次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34位的阿根廷选手莱昂纳多•梅耶尔(Leonardo Mayer),可谓在第一轮就遇到强敌。

2012年的美网冠军、三号种子穆雷,在傍晚7点对阵世界排名第37位的澳洲新秀基尔乔斯(Nick Kyrgios),预计也会有一番较量。

参加单打的华人选手,目前只剩下世界排名第112位的中国选手王蔷。周二她在美网第一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晋级的希腊选手玛丽亚•沙卡里(Maria Sakkari),在女单世界排名第207。比赛将在上午11点开始在6号球场进行,舆论普遍认为王蔷略占优势。

相关文章
评论